既然我們要相處一年,那就讓我們溫柔的對待彼此
請讓我汲取你的智慧,即便我無以回饋
請允我追隨你的步伐,即便我將耗盡僅存的優雅
時不時地
我將仔細傾聽你的聲音
用滿點的愛情...嗎?
Well, we'll see...
 
「半畝水痕風拂鑑  興仁講讓  滿庭樹影月留香
繞室燈光天不夜  睦族和宗  迎門溪曲水無聲」
                                                    ...@屏東宗聖公祠
 
 IMG_9392(我要謝他,下次來個雨林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