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月光第三樂章
擱下琴譜
又想起了你  我的窒礙
 
聽到這裡
你一定噘起嘴了,
是摯愛吧,怎麼可以說是窒礙呢?
 
這些年來
尋尋覓覓,我從不放棄真正的愛情
想知道什麼幸福  什麼是滿足  什麼才是終極
 
師大路一趟趟的走
卻不曾有勇氣再回到與你相遇的那個街口
 
不是沒有新戀情
卻沒有一段能像這樣刻骨銘心
能說不是窒礙?
沒有你,就連呼吸也不知所以
還能說不是摯愛嗎?
我再也沒執著於任何飄盪而去的愛意如唸著你一般
 
如果早知我會如此失魂
你還會放下這裡  頭也不回的捨去?
這是為什麼我從不阻撓 而你也不曾說些好聽的話語
 
聽說你回來了
聽說愛情真的回來了
只是 這細雨連綿的灰暗天色中
我似乎失去了再愛一次的勇氣
不怪你來來去去
而是如果  我們重逢  你已不再是你?
 
回憶會讓事實過度美麗
這次我還能不能抗拒  是否還要再放縱你任意闖入我的生活裡?
  
喔,小綿羊五隻腳... 
我渴望的真正義大利麵!
喔~我的小綿羊五隻腳...
你終於回來了...C'est Si Bon
I Had Been Hungry, All the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