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旅行,帶來許多問題:
首先必須克服的是,由於搭乘飛機所造成二氧化碳的排放,以及對地球暖化問題必須負責的強烈罪惡感
其次,必須付出十倍的關心,讓小狗重拾對主人的信任,相信他們並沒有被拋棄
再其次,還必須面對即使花百倍力氣也無法解決的美白與抗老的憂慮
 
而一段旅行,也將改變許多事情:
人與人之間互動模式的改變,這是幸運
研究領域的大轉彎,這其中變因,我也很難說的清晰
究竟什麼原因使時間橫亙西元前十世紀到清光緒?
而又是什麼道理使空間跨越安陽到浯洲傳奇?
不只你不明究理
對我來說,這又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現在我只能相信    心中所重新燃起的那股熱情
這畢竟也是為什麼你我都還在這裡
 
但其實,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
誰來幫我擺脫腦子裡迴盪不去的Itzhak Perlman
繞耳三千哩的超級無敵浪漫樂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