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台南,好熱鬧
作醮,不只一處
滿滿的鑼鼓聲
從清晨,與陽光同時映照每吋土地
 
我問:為什麼到處都在作醮?
您說:看,這不正是秋收嗎?
 
秋收...
收成之後
感謝上天,今年一切順遂
嚴冬隨之而來,年,可以安心的過
接著,又將再是春暖花開...
 
歲時節令
自古以來   在土地生根  與人群發生關係
 
我的怨懟是
這般親土親人的季節感,為何要到這個時候,我才恍然明白
而又為何這樣的感動,您不曾言說?
 
今天我終於確定了我要的浪漫    和人有關
生活、土地、節氣
什麼才是生命...
 
謝謝您  完整了這次的旅行
這天的午餐,閃耀在最後
我無法
無視於這次的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