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朦朧之中,有個很有power的聲音在大清早顯得非常威武:「抱~~抱~~~」
「喔,好」於是我一如往常的翻身將小喈摟到懷裡,順便獻上她最愛的捏捏,然後我昏睡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又來一聲孔武有力的「抱抱.....」
「喔,好」我不疑有他的,翻到另一面將小喈摟到懷裡,又再度獻上她最愛的捏捏,不多久,我又睡著了...

再過一會兒,一個低吼的聲音又傳來:「抱抱...」
這時我實在忍不住犯嘀咕了:「到底是怎樣?怎麼會要一直抱一直抱?」
睜開眼一看...小喈的眼睛是閉著的,她閉著雙眼,一邊吼:「抱抱」
也就是說,從頭到尾,他都在:說!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