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小喈坐在娃娃車上
外婆就會說一句,妳媽小時候根本就不坐娃娃車,都要阿公阿嬤抱
嘿啦嘿啦
我就是這麼一個愛撒嬌的壞小孩(兩手一攤,聳肩~~)

一開始買這台車時,我跟拔拔考慮了好久
這台車實在太貴了,對都沒在上班的我們來說,實在負擔很沉重
我還曾開玩笑說,買這台車要生三個才划算
最想不通的是,這台車在台灣MC買,真是貴到爆炸
愛打算盤的我到處找,在不想透過拍賣網站代購的情況下
很幸運找到日本雅虎有在特價,價格比在台灣MC買,要便宜兩萬,也比在Y拍代購要便宜一萬
只是,必須要拜託小喈舅舅從日本帶回來
(弟,謝謝你唷,雖然其實你只有抬五分鐘~都是航空公司到貴府收件,直接送上飛機滴~嘿嘿)

當我生產以後,小喈舅舅從日本飛回來,一方面看小喈,一方面把車子帶回來
車子一到手,拔拔立刻迫不及待的組裝起來
可惜正在月子中心的我,沒有幫拔拔拍下組裝的歷史鏡頭
想必組裝的過程是很有趣的

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和[千辛萬苦]的我弟
從小喈兩個月之後,就常常推著這台車帶小喈出去遛遛
可是,小喈似乎不太賞臉ㄟ
雖然沒有大哭,也不會吵著說不要坐
但只要一把她抱上車,她就臉臭臭,或著坐上車也不想東看西看,就自顧自的睡起大頭覺
平平是帶她出門,如果用背巾背,並且讓她的臉向外,她就高興的不得了
這種臉臭臭的情形,一直持續著
害得拔拔只好一直用背巾背
推車也就很少出門了

這個情況終於在小喈11個月大時改變了
上上星期五我們推小喈到捷運站接阿公
很久沒坐到娃娃車的小喈,一看到拔拔把娃娃車的套子掀開時,已經開始哇哇叫
看小喈這麼開心,趕忙就先把她放到車裡
沒想到這一放下去,要再把她抱起來穿褲子什麼的,她已經不肯了,一步也不願意移動她的屁股
快樂的坐在車上的小喈,很自在的東看西看,
雖然外面實在是好悶熱,卻一點也不影響小喈的興致
她坐得直挺挺的,雙手抓著扶把,好開心

今天下午,我推著小喈到主婦聯盟買菜
坐在娃娃車上的小喈,一樣好開心,她的手指頭東指西指,一下指房子,一下指車子
偶而自言自語,偶而轉過頭看看媽媽,偶而還會自己轉轉手腕,唱著小星星
看著小喈這麼的快樂,終於覺得砸錢買這部娃娃車是值得的了

台北市的路況一向不怎麼優,路不平,騎樓都是機車,
這台娃娃車就像戰車般
很穩,即使不平的路,都能推的平穩,不會劇烈搖晃
很高.不擔心機車排氣管燙到小孩
很好轉彎,雖然很大,但是迴轉半徑很小,轉彎很輕鬆
但也就因為有這些優點,這台車就必須很重,很大,有時實在不好應付

不過,如果要我再重新買一部娃娃車,我會不會選這台呢?

話說晚上帶著小喈從公婆家回來時,小喈看到停在小院子裡的娃娃車,突然ㄟ了一聲,好開心
我想,我還是會再買這台車,而且要換個花色~~(聽說出新款了齁~)


五個月大的小喈與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