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我跟我外婆說,小喈會叫爸爸了耶
我媽在旁邊偷笑,一邊說,還要再白賊三年啦
意思是,小寶寶哪真的那麼快會叫爸爸

不過
代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唷

小喈拔拔有時中午會去買點食物當中餐
此時小喈會看著門口
嘴裡會輕輕念 拔拔 拔拔

週末我帶小喈回娘家過夜
晚上睡覺時,小喈不見平常來跟他晚安吻的拔拔
也會看著房門口 輕輕念 拔拔 拔拔

今天晚上,小喈好睏喔,好想睡,但是又睡不著
她邊啜泣邊從床尾爬過來找我
嘴裡還念著 媽媽 媽媽 媽媽
旁邊的拔拔跟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真的是好可愛
而且她真的會叫拔拔 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