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一直忘了寫...

小喈在我肚子裡大概四個月時,去照過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小喈的位置總是不給看臉,只能從頭頂往下拍
嘻嘻,有看到小鼻頭唷
另一方面也因為小喈拔比的鼻子又高又挺,媽媽我也不遜色
因此~我們從來沒擔心過小喈會沒鼻樑~
(但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我們沒想過她會沒有雙眼皮一樣...太樂天啦)

小喈出生以後
她的大姑姑說了好 幾 次:小喈眼睛跟眼睛中間都開開的,扁扁的,沒鼻樑捏
還說這是小喈的特色
ㄜ...

在快要滿九個月時
小喈拔比說看到鼻樑了,還要我拍側面照
不過當時我仍然懷疑是小喈拔比想像力比較豐富
終於終於,在這兩天
我真的看到小喈的鼻樑了~
厚~等很久捏
還好鼻梁不會像雙眼皮一樣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