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小喈很盧,特別是她生病的時候

當我被煩的心情很差時,總是會好希望他快點長大,暗想著這樣會不會比較好溝通

但是,長大之後的小喈,一定也不再保有現在的幽默,而這種幽默總是讓當父母的我們,覺得當爸媽真好~

 

晚上吃飯時,我餵小喈吃香菇,當我把香菇放入小喈的嘴裡時,發現香菇沒有切開,兩片連在一起

我擔心小喈一口無法吃這麼多,立刻縮手回來,想把香菇分開

沒想到小喈很大聲的說:"香菇還我"

當媽的聽到這裡,整個笑到不行

 

之後,我們討論著想帶小喈出去散散步,小喈好開心

她拿著小熊問我們,小熊去嗎?

現在的小喈習慣用疑問句來表示祈使,意思是她希望帶小熊去(是不是很有日文語法的Fu?)

我說,好啊,可以帶小熊去

小喈很開心的把小熊放在桌上,拍拍牠,然後說:要乖乖長大喔

要出門前,我先問小喈要不要吃維他命,她說好

我倒了一匙維他命交給拔拔來餵小喈,小喈立刻反悔不要了

拔拔跟小喈說,不然小喈自己拿著吃好了

小喈拿著湯匙,轉身打算餵小熊,她對著小熊說:很好吃喔,不騙妳吧~

就要出門時,小喈還記得要叮囑小熊:要乖乖聽話唷~

 

等我們散完步,回家洗完澡,母女倆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時,

小喈問我,拔拔呢?

我說,拔拔在客廳啊

小喈說,拔拔客廳睡覺

我說,對啊,拔拔累了,在客廳休息

小喈接著說,拔拔好懶惰喔...

噗~老公,不是我教的,請自行貼尋人啟示找兇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