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喈就進入一歲十個月了

回想他在一歲九個月有什麼新鮮事呢?

對做媽的我來說,最為經典的是小喈真的很勇敢

 

那次是在my gym上最後一次課

上課時,指導員拿了很大的好奇喬治來

小朋友們都好喜歡,爭先恐後的要玩喬治,小喈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小喈是這個班上唯一還沒滿兩歲的小孩,身材又瘦小,表達能力都沒有別人好

她只能眼睜睜的看別人玩,等到大家都不玩了以後,她才去找喬治抱抱

過了一會,一位姊姊把喬治拿走了,小喈很失望

那位姐姐把喬治緊緊的綁在自己身上,小喈完全沒機會玩

好不容易,姐姐把喬治交給坐在地上的媽媽以後,跑去找別的樂子

我看著小喈盯著喬治的渴望樣,我對他說:"要不要去跟阿姨說,你想玩猴猴?"

小喈說好,立刻走上前去找這位陌生阿姨,他說:"請問可以玩猴猴嗎?" 聲音大的連我在五公尺外都有聽到

這位阿姨(大概是白目)完全不理會已經站在她面前的小喈,依然跟旁邊的媽媽聊天

這時,阿姨的女兒從很遠的地方衝過來,一把把喬治抓走,又緊緊的綁回自己身上

小喈眼睜睜看著喬治被帶走了,很失望,她跑回我身上,一臉受傷樣

我只能安慰他說,沒關係,也許姐姐真的很喜歡喬治,先讓她玩好了

 

我嘴裡一邊這樣說,心裡一邊譙著那對母女,

但更多的是,我好驕傲我這才一歲九個月的女兒,她很勇敢的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除了以上的報告事項之外

小喈的人生終於在一歲10個月的第一天,變成彩色的了

因為呢

今天小喈看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巧虎~

她跟著巧虎跳"頭兒肩膀膝腳趾",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