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走出來了,而你還在寫詩...」
能對我產生的最具傷害力的批評,大致如此
那時我「練得不夠」  沒辦法當下反擊
 
哎呀呀~ 小的何德何能  能夠寫「詩」呢?
只是
難道我要的那麼點浪漫  真的是漫天幻想?沒辦法跟現實扣合?
 
有一盞明燈  亮著亮著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求他帶領我 他卻總是等到事情已經作完了  才露口風(舉例來說就是自己吃完紅豆餅後,走了一公里,才告訴你,紅豆餅真好吃之類的)
他說有很多的苦  是他不願意講的
也因此我們只能猜測苦在哪裡~
 
親愛的老師
最大的苦 應是苦在我們回過頭來  卻發現自己的人生  不值一哂?
到時的怨懟  就不只是吃不到的紅豆餅而已
 
現在
我更加確定  我要的浪漫跟生命有關
 
下次我要告訴你
我不是寫詩  我寫的 是生命
改天  我會寫你
嘿嘿~
 
順帶一提
你不必成為偉人
但最好 好好作人  生命 禁不起浪費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