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讚美不同步的認知,
如此有助於提早揭露事實...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們分手吧
 
安陽,永遠美麗的幻夢。你的美好,會隨著論文題目的遠離,而倍增
 
哎呀  說要分手  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故事的最後
我丟了北方 南方
留下了山西 中山國
當然  還有安陽
 
我想
也許我和安陽的關係
得等發展超過月台之後
才會因為瞭解而分手...
 
後記:
其實這個日期標誌著
不止是與安陽分手
當我開始丟掉安陽的時候
其實也再丟掉某些記憶
如果記憶可以選擇
我會選擇部分失意
 
開始丟
安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