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問我
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竟然  失去回答的能力
 
這是因為
在論文沒完成以前
這個跟人生有關的問題
許久許久,不曾出現過
 
又或者說
我的生活已簡單到,不需要去思考這麼難的問題
 
今日,我又來到同一扇門前
李先生門上兩句對聯,
「每日必擁書早起,無夕不飲酒高歌」
下次我若又被問起時,一定要丟出這兩句話
 
生活   真的可以
簡單的 不知道如何要再更簡單
 
為了預習未來的質問,
我把這個答案告訴另一位摯友
她說...
 
 
騙孝偉
...妳又不喝酒...
 
啊!!被發現了...
 
後記:
某人:你...除了要去中研院,也沒有擁書"早起"捏
我: 啊......對..... 
 
其實,我只是要找一個
可以安身立命
還能自我實現的地方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