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愛我
開心的時候
你眼裡  我看到我的笑
 
我知道你愛我
沈重的時候
你給的距離  近的讓我
安心  聽著你穩穩的心跳
 
我知道你真的愛我
當我說
親愛的  我累了
你從不吝於  讓我倚靠
 
而當我說  餓了
你會說什麼?
 
不,你什麼都不會說
就只是  牽起我
然後   並肩走在深夜的台北街頭
走一走   感受著寒冬中的暖流
從你的手傳導到我的胸口
 
即使  現在你不方便說
我還是很想告訴你
我就是知道   你真的好愛我 
 
謝謝你百分之一百地
關注於我
寶貝...
 
PS.聽說有的電腦一打開這篇文章,會當機
那絕對是因為......
 
電腦太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