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廿三日
聽說是砲戰
在筑波 有長達一個半小時的花火
六月份 就得預約
一次  就是六人份的蓆子
 
今天你登機前  看了行事曆  預約了我們最晚見面的日期
還順手  打了我四下  雖然很痛
不過因為你已經被列入小寶等級
所以我也只能甘願受(但是也不用那麼大力,我都快飛了)
 
我很討厭第二航廈 那個霧花花的玻璃
總是讓我們少了幾秒  可以注視彼此的容顏
 
這個禮拜 你回來
發燒到38度多  而我  為了下禮拜二那*&^*!的報告
只能躲在書桌前 
我們沒有一起做什麼特別的事
就只是
一起生活著
 
你 勇敢的  獨自在異國生活  將近四個年頭
我們  分開的  孤獨著
你要知道  我們的相聚
看似平常  但那本身就已經意義的最大值
就像我告訴你
你的存在  就是價值
 
我們用了很多感恩的心  忍耐一次次的分離
再怎麼不願意  也還是要  給彼此最多的 溫暖的  祝福
 
我把你打我的那幾下
翻譯為  姐 要保重
 
我的行事曆  已經為了823  做好註記
 
一路順風  保重 可別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