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是一家其貌不揚的日本料理店
雖然裝潢不怎麼樣
但是食物很好吃
特別是每次都會有的小菜飛魚子辣泡菜,更是非常對我的胃
想當初還沒懷小喈前,台大附近的麻辣鍋可是我跟拔拔談戀愛的好所在
懷了小喈以後,跟生了小喈之後
"很辣"這個味道就很久不曾在我的嘴裡出現了
沒辦法,實在很擔心母奶也會很辣

不過隨著小喈越來越大
我這個母奶媽媽也就越來越隨便
餐桌上出現的這個辣泡菜,我是怎樣都不可能放過的
更何況還加了飛魚子咧

小喈看著我一口接一口的吃泡菜
越看越有興趣
接著就伸手來抓泡菜
齁~這個舉動嚇到大家了
我趕忙搬出史上無敵的演技
狂搧著嘴,一邊喊著,好辣好辣好辣啊
沒想到這一演
還真是越來越辣
好像誤吞了辣椒子還啥的
整個嗆到了

小喈看到媽媽正在受苦
立刻張開雙手要來抱我
她把我抱得緊緊的
還伸出手在我的背上拍拍
非常心疼的樣子
我一方面覺得小喈真是好可愛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實在笨的可以

這...總之是小喈很心疼媽媽
但實際是上媽媽耍寶耍到自己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