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也有歌喔???
當然有歌
請聽~

我家有個小貝比
她不吃副食品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請她吃葡萄
她吃了一口又一口
臉上笑嘻嘻
突然覺得酸酸地
她吐了一身ㄌㄧㄥ...

這個星期小喈吃副食品的量
通通加起來大概不到一湯匙
晚上跟拔比在吃葡萄時
小喈盯著我們看
我突然想
不然餵餵看好了
由於之前沒有餵過沒煮熟的水果
雖然葡萄是低敏食物
但還是膽戰心驚
只敢餵一點點葡萄汁
餵之前,我先嘗了一下連皮的部分
OK啦,甜的

小喈滿臉笑容的喝進了第一口葡萄汁
好開心喔
慢慢她吞下了這第一口
臉色改變
一邊抖抖搖搖,一邊發出[ㄜㄜ...]的聲音
但是接著又笑了
還想要第二口,第三口...

就這樣餵了幾口以後
害怕第一次吃太多
就停餵了
看著小喈因為吃了葡萄很開心的臉
我們都好開心
把她抱起來又親又哄的
看著她漂亮的小臉蛋
這幾天不愛吃副食品的煩惱都不見了
我順便把剩下的葡萄也給吃了
哇賽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酸啊?
真虧小喈能喝這麼多口葡萄汁還笑嘻嘻...

就在這個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她吐奶了...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