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小喈又上演了不吃飯的戲碼

阿嬤說他想把自己跟小喈關在房間裡,逼也要逼小喈吃下飯

我不贊成,我說,我比較想讓他餓,等餓久了,看晚餐時間會不會吃

阿嬤跟阿公都舉手贊成

 

下午,小喈因為我不讓她喝奶而睡不著午覺,我們便開車出去溜溜,想說說不定在車上或到百貨公司裡推娃娃車時,小喈可能可以睡一下

我們逛了電器,家飾之後,小喈依然生龍活虎

阿嬤說,不然去超市好了

晃阿晃,我們晃進超市裡

這間超市實在太令人滿意了...

好多好多東西可以試吃啊~

於是,我們就開始在超市裡尋找小喈愛吃的食物~

 

第一站,起士

這原本是小喈的最愛,但是,阿嬤拿了有黑胡椒的起士

我大喊,有胡椒,她會吐掉喔

阿嬤說,試試看嘛

我只好說,後果自負喔

果然,小喈嚼一嚼之後,就吐出來了...

失敗~

 

第二站,義大利香料烤雞

這家的小姐很大方

烤雞大塊大塊的切在試吃盒裡,還熱的呢

我於是拿了一塊給小喈,

果然,這小女孩真識貨

吃了一塊又一塊

阿嬤見狀,立刻買下一隻烤雞腿,準備好好奉侍這個小傢伙

 

第三站,芝麻麵

小姐一直推銷,

不過...小喈只挑細麵吃,不肯吃寬麵

吃沒兩口之後就膩了,失敗~

 

第四站,義大利麵

這是最細最細的麵條了

小喈愛吃不吃的...

 

第五站 無子葡萄

這個每戰必勝,小喈超愛...

 

其實像這樣在超市吃東西的行程,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我是不怎麼願意小孩這樣吃的

一來口味太重,不像平常我們清淡的飲食

二來達不到我想要讓小喈肚子餓的目的

 

不過,事情又常常不像我想的那樣

大約六點半左右,趴在我身上撒嬌的小喈,一直探手想要我餵她喝奶

我不斷的重覆告訴她,沒吃飯沒捏捏喔

大概講了也不知道多少次

小喈突然像驚醒一樣,對著我說,小喈吃麵麵~

我大驚~趕忙衝去廚房,請阿嬤快點煮烏龍麵給小喈吃

阿嬤超快速的把麵煮好,弄涼,端上桌

我就開始和小喈在餐桌上奮鬥~

這一餐小喈足足吃了一個半小時

不是因為他拖拖拉拉

而是她一直在吃

吃到阿嬤不停的說,不要吃了,肚子太大了,肚子會爆炸之類

而我一直回應,讓她吃,就是要把她的胃撐大,這樣她才會餓...

 

最後,小喈終於說,我吃飽了,我要下去了

我們當然很愉快的放她離開餐桌

 

小喈在客廳裡東摸西摸,有時看看我,有時找找阿公阿嬤玩樂

這時,我摸到胸部已經因為脹奶而結了好大的硬塊

我開始呼喚小喈,希望她可以把捏捏喝掉,只是我好擔心她的肚子已經塞得飽飽的,喝不下了...

小喈聽到我叫她,慢慢的繞過桌子走過來

我把她橫抱起來,跟她說,要喝捏捏囉

小喈聽到可以喝捏捏時,眼睛瞪得好大,好開心,整個人亮了起來

立刻找到捏捏開始瘋狂的吸,邊吸邊笑,好開心好開心

 

看著小喈這麼開心,我心裡開始燃起罪惡感

因為,我這個做媽的讓她來喝奶的動機,是要她來解救這個脹到好痛的乳房...

只是,心裡雖然這樣想,但表面功夫還是要做!

我跟她說,小喈剛剛晚餐吃好多,所以可以喝捏捏唷~

小喈一邊喝捏捏,一邊發出嗯嗯的聲音表示知道了,而且嘴角還是上揚的,顯得好開心~

 

小喈這一喝,足足喝了四十幾分鐘才離開我身上,她非常的滿足

如果說捏捏帶給小喈最大的快樂

那小喈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雖然身邊要我斷奶的聲音不斷

不過,只要小喈她把捏捏當作獎勵與副食品,而能乖乖吃飯,

那又何必奪走她最大的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