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一歲九個月的小喈,給了我們好幾個驚喜

因為更能掌握語言能力,她似乎變得更懂事了

昨天,拔拔帶她騎腳踏車兜風,她好開心,回到家以後,一邊幫忙折衣服(當然是幫倒忙),一邊還跟拔拔說:謝謝拔拔帶我去兜風...

真是讓人亂感動的

今天晚上散步時,我抱她抱了好一會兒,她突然說:拔拔抱好了,媽媽手痠了...

真感人啊

還有還有,今天早上第三次的律動課,原本我非常擔心流著鼻水的小喈會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哭鬧

沿路,我一直給她心理建設...

我不停的說:上課就是要自己在裡面跟老師上課唷~媽媽會一直坐在教室外面看你,對著你笑,給你拍拍手跟比棒棒唷~等等,說了好幾回

但心裡其實是非常忐忑的

小喈雖然個性算穩定,但她畢竟只有一歲九個月,比起一同上課的姐姐們,都要小好幾個月

沒想到,歹誌從來都不會像媽媽這個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小喈今天給我的大禮物,就是自己好好的上完一個小時的律動課!

除了中場休息,出來抱媽媽,喝捏捏討安慰之外,

全程都不需要媽媽坐檯,可以自己跟老師上課!

真是好樣兒的!

 

不過,高興歸高興,對於下次上課,我仍不會抱著期待~

畢竟沒有人規定這次第一名,下次就一定要第一名

更沒有人要求小寶寶不能想媽媽呀~

小喈跟媽媽都一起加油唷~

媽媽對你有信心,但是你可別給自己壓力,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