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安排只有一場爺奶與外公婆一起吃中飯的重頭戲
大山無價也訂好了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最後還是取消
我跟拔比兩人為了小喈週歲生日該怎麼安排傷透腦筋
去動物園太熱,去新光三越人太多,去游泳池太普通...
就這樣想著想著,中午也到了
大姑打電話來,看是不是要回婆家吃飯,想說大概小宇也回來,讓小朋友們一起聚聚也不錯
因此,拎著小雨麻做的蛋糕,還是回到婆家去吃午餐
小喈在今天展現了吃麵功力
昨晚很受小喈歡迎的刀削面,今天繼續讓他當午餐
果然,吸的好有力,好可愛
還吃了一些雞湯煮的白花菜,沒過敏,好加在
吃完飯以後,大家為小喈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分享小雨麻的蛋糕
小喈只顧著玩,蛋糕只吃一點點

下午,小喈一口氣睡到五點,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跟外公外婆一起吃
看到外公外婆的小喈,非常非常快樂
面也不怎麼吃了,就是要玩
外公外婆也樂得輪流抱她到處轉
小公主就是小公主,誰都疼

吃完晚餐以後,突然拔拔說,小喈生日都沒有拍照
僅有的吹蠟燭照片,也拍的不是很清楚
此時,家裡已經沒有任何蛋糕了...真糟糕
還好,星巴克還沒打烊
星巴克的蛋糕櫃裡,也還有一個畫著粉紅葉子的檸檬乳酪小蛋糕
就這樣,在燈光昏黃的星巴克中
一家三口,留下了小喈的週歲生日照

從我剛搬來這裡時,我總是戲稱這家星巴克是小歐洲
懷小喈時,也都還來這裡買過幾次飲料
小喈週歲生日,也是在這裡吹蠟燭,三個人分享同一塊蛋糕
說也奇怪
這個生意不怎麼好的星巴克
好像串連了我的幾個重要時刻
而就在吃完這個蛋糕之後
感覺真的替小喈過了一次生日
有種很踏實很平靜的感受
我們抱著小喈,穿過平常就常走的小公園回家
沒有特別的做些什麼
就這樣過了一次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安靜的夜晚

(PS.如果星巴克要寫推文,可以考慮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