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家音樂廳一連辦了好幾場的寶寶音樂會
從0歲起的寶寶都可以進場聽音樂
也就是說,不管是會走的、會爬的、還是只會抬頭的,
只要100元,就可以進場了~

不知道是不是帶著嬰兒到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實在是太新鮮了
這幾場音樂會的門票可以說是秒殺,一下就全賣光
虧我還常常注意藝文活動,
這次連買的機會都沒有,還是BBH有媽咪不能帶寶寶去,讓票出來,我們才有機會呢~
因此,小喈人生中的第一場音樂會~就是今天啦

早上,把還在睡回籠覺的小小喈,換好尿布,穿上美美的露肩小洋裝
(洋裝太大了~不只露肩~露的可多了)
冒著大雨,跟著拔拔三個人一起出發到國家音樂廳囉

沿路我在想,小喈可能會有兩種表現
第一:面無表情坐完全場,茫然~就跟她去爬爬比賽一樣
第二:太過興奮,以為來到遊樂場,全場嗚嗚嗚嗚嗚~~~~~個不停
拔拔問我,可能會是哪一個,我說應該是一吧~

進場以後,我做了自我開始進兩廳院以來,第一次違規的事情:在場內拍照~
厚~席在系棟抹條~九個月大的小喈嬰兒進音樂廳ㄟ,不拍手會癢捏
(沒想到,大家都在拍,我還自嗨個什麼)

等了一會,音樂會開始了~小喈很快的找到主角在哪裡~
開始非常認真非常專注的看了起來
好一會,小喈好安靜,我以為她睡昏了
問問拔拔說,小喈有在看嗎?
拔拔彎下身看看在我腿上的小喈,說:有,很認真
又過了一會,小喈轉過身,找到拔拔,要給拔拔抱
拔拔抱了以後,沒想到,小喈視線正好被一個大人擋住了
小喈歪著歪著,整個身體都傾斜了,就是要找到可以清楚看到舞台表演的角度
拔拔很開心的說:她是真的要看表演呢

整個表演大約40~50分,
小喈很認真很認真的坐在我或拔拔的腿上,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演出的段落時,她也知道這個場合要拍拍手
真的很有趣

大概是這樣的表演給小喈很大的刺激
直到中午吃午飯時,他都非常的亢奮,
很有精神的跟外公外婆玩耍
我心裡想,下次如果有舞台劇的表演,應該也很適合再帶小喈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