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小喈就長大了

總覺得還來不及記錄清楚她的成長,她就已經像個小大人一樣,會了好多事情

而在這麼多林林總總的生活記事中,總有一些會讓人印象特別深刻,甚至刻骨銘心...

案例1:

小喈因為腸胃型感冒吐得很厲害,我和小喈拔很擔心會不會有異物卡到鼻腔,因此決定出動康是彼吸鼻器

小喈非常害怕吸鼻子,只要吸鼻子就哭得很傷心,足以讓聽到的人都肝腸寸斷

但是該做的還是得做

我和小喈拔一個抱住她,一個拿起吸鼻器就往她鼻孔送

小喈拼了命的掙扎,哭救,好不容易我們放開了她,也把機器關掉

恢復自由的小喈,好努力的站起來,眼淚還掛在臉上

下一刻,她就拱起雙手,向著我跟小喈拔,邊哭邊說:恭喜發財,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案例2:

小喈有個很柔軟的毛線洋娃娃,是我在77kids買的,娃娃有粉紅色的身體,與藍色紫色的洋裝,小喈很愛抱著她

早上小喈一起床,就開始找娃娃,很開心的摸著娃娃說,手手,腿腿,臉臉...

接著,她開始替娃娃做瑜珈,把娃娃整個倒過來,嘴裡一邊說著"倒立"

突然,她自己一邊笑,一邊說:兔兔~

我一看,是齁,娃娃那兩條粉紅色的腿還真像兔子的耳朵捏!

案例3: 

下午小喈拔給小喈換尿布時,小喈拔說"尿尿,臭臭滴"

小喈跟著說,"尿尿~HOO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