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喈實在很無厘頭
為什麼笑,誰也搞不清楚
怎麼逗她笑,那就更搞不清楚了

晚上小喈本來很黏我
但我正想去洗個澡,把剛剛小喈吐的奶洗掉
怎麼脫的了身呢?小喈一黏起人來可是黏答答的
這時躺在床上的拔比,開始想辦法逗小喈
一開始,讓小喈看著拔比腰上的帶子
拔比拿著帶子甩啊甩,甩啊甩
小喈逐漸被吸引過去,我也就偷偷的溜掉了

等到我洗完澡,吃完點心回來,小喈已經睡了
小喈拔拔說:小喈剛剛笑到肚子痛...

啊?九個月的嬰兒會笑到肚子痛喔?

以下是小喈拔拔說的:
「他真的一直笑哦,我沒逗他,他照完鏡子,在我身上笑,我要把他放床上,腳踏到床下的箱子,扣的一大聲,他就又笑起來,自己躺在床上笑,停不下來,大約笑了十幾秒哦,笑到臉都漲得紅紅的,而且是大笑哦,他笑到身體一直抖抖抖...」

小喈無厘頭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身為一個嬰兒可以笑到抖抖抖 係在金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