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溝通不良還是怎樣
小喈的錯誤認知真不是三言兩語講的完

比如說,給她吸管杯喝水,她會把杯子倒過來咬杯底
把她喜歡的米香盛在容器裡
她要不就是把盤子整個倒過來咬盤底
不然就是抓著把手猛啃
完全無視於米香已經全部撒在地上

這其中最恐怖的一次,必須回溯到她三個月大的時候
那時的小喈,還好小一枚唷,都會乖乖喝捏捏,不像現在,喝個奶可以扭轉360度...
而且那時我還可以邊抱著她,邊餵奶,一邊可以看篤姬,都不用擔心小喈會偷看...
話說,就是那一回我邊抱著小喈在懷裡餵奶,一邊看篤姬時
小喈竟然無預警的拉扯乳頭
嚇的我原本打算要罵人的
但低頭一看,小喈拉扯時,被奶陣噴的滿臉都是奶,眼睛都張不開了
好好笑喔,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沒想到...

小喈也笑了!
而且平常笨笨的小喈,這會兒竟然懂得把這一連串的動作連起來...
拉捏捏→媽媽開心的笑→小喈喜歡看媽媽笑→小喈也笑→繼續拉捏捏
於是他開始不斷的拉捏捏→等媽媽笑→小喈笑→再拉捏捏
每拉扯一次乳頭,就會笑笑的抬頭看看我,等我笑...
天~~~~啊~~~~~~~,很痛捏...

到底這嬰兒是笨還是聰明?
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