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以後
真是免不了有一堆職業傷害

首先
胸部變得好脆弱
由於餵母乳的關係
乳腺或多或少都會塞住結塊
特別是靠近外側與下緣的乳房
這也是媽咪最脆弱的地方
因此雖然胸部變大了 拔比還是無福消受 根本碰不得啊
一碰我就哇哇叫 好痛喔
而且小喈現在力氣好大
只要一推到我的胸部
我馬上發出更大聲的慘叫...真慘

但你以為這樣就已經很慘了嗎?

今天晚上我和平常一樣在床上陪著小喈
看她完全沒有睡意的在床上亂滾
沒事就對我笑兩下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
卻也覺得好甜蜜
養小孩要的不就是這樣?
看她滿足的開心的笑容
就覺得今晚的月色好美,空氣好暖和,世界好和平...

超愛媽咪的小喈跟平常一樣爬到我上方
笑笑的看著我
好可愛唷

沒想到
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頭槌往我的鼻子槌下去
媽呀
痛的我眼淚直飆
好痛好痛啊...

一時間我好擔心自己會不會流鼻血
因此大叫拔比來救我
可是拔比正在浴室洗澡
啥也聽不到...
我只好躺在床上不動(頭暈暈的也不敢動)
也不敢大聲罵小喈,怕嚇著她
嗚.......

這時候的小喈
低頭看著我
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能告訴她:媽咪好痛,等等再跟你玩喔
她似懂非懂的,在我身邊爬來爬去,眼睛一直看著我
我看著她,心裡警戒著,怕她再來給我一個頭槌,那我就昏了

就在這個時候
小喈突然低頭 (我閃...又來不及閃了)
抱著我,往我的臉頰上親了好幾秒
小嘴巴就貼在我的臉頰上不動
好濕喔~~

原來給嬰兒親是這樣的感覺啊
不知道她平常被我們親是不是也這樣的感覺
但是媽咪親小喈不會弄得她滿臉口水哩
她怎麼弄得我的臉濕搭搭的...


好可愛的小喈
拔比說,她一定知道自己闖禍了,來秀秀媽咪啦

不過小喈啊
下次親親就好
不要再頭槌媽咪的鼻子了
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喈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